眠鱼

这个人什么都没留下

【桃杏】candy

#cp桃杏,其余人友情向
#大写加粗的ooc。这是一篇试阅,全文估计中考后?
#由家里妹妹叫姐姐得来的灵感,这和这篇文剧情没多大关系,最后痴汉一下可爱的妹妹【划掉】
#注意避雷,戳雷歉,阅读自带避雷针。没什么剧情可以看的所以散了吧[真诚x.]
 
 
天祥院英智很兴奋,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他很兴奋。
 
00
伏见弓弦在天台上发现了哭得撕心裂肺的小包子,宽大的校服套在他们两个身上十分蓬松,两个小包子互相掐着脸满眼的不可置信:
 
“奴隶二号你怎么变小了?!我怎么也变小了?!”姬宫桃李松手抹了抹脸上的眼泪,吸吸鼻子。“被诅咒了吗……?”他嘟囔着抬起被眼泪弄得湿濡的手,伸出手指抹去杏眼角的泪水。
 
杏深呼吸,提出一个让她怀疑至今的问题。“……我们为什么要哭啊?”
 
“……对啊。”
 
突然沉默。
 
两个小包子转过头,看见坐在那里好像围观了很久一样的伏见弓弦,伏见弓弦脸上带着迷之微笑让他们两个人浑身一抖。只见他走过来抱起变小的两个人,宽大蓬松的校服紧紧实实的包在两个人身上,“失礼了。请允许我把你们抱到学生会那里。”说完抱着两个眼眶还很红的人离开天台。
 
01
这就是为什么天祥院英智那么兴奋的原因。
 
02
今天很闷热。
 
姬宫桃李和杏坐在学生会的地板上吹着空调吃冰淇淋,除此之外无事可干。他们肩并肩坐在一起把空空的冰淇淋盒放在一起,躺倒在地板上哈出一口气,看着外面的艳阳就想起这几天来只增不减的温度和闷得让人抓狂的天气,还是觉得这空旷的学生会吹空调好。
 
但是这意味着我不能工作了。杏在心里说着,现在她觉得很无聊很空虚,原因就是没有工作使她快乐。虽说可以休息,但还是工作起来比较充实啊——杏翻过身揉了揉姬宫桃李的头发,她知道他一时接受不了变小这个事实。
 
“呜……吓到我啦。”姬宫桃李身体抖了一下转过头来鼓起腮帮子看着杏像是在责怪,“呐,奴隶二号——我们算是同龄人了吧。哼哼,让我叫你杏也是可以的哦?”姬宫桃李坐起来,影子覆盖住杏的脸,翠绿色的眼睛盯着杏的脸。手在杏的脸上捏了捏。“脸比以前更软了呢。”
 
杏被姬宫桃李这么一捏不知道怎么接他的话。她的手搭上和她一样大的手臂上轻轻拍了拍。“……,而且比之前可爱了。”姬宫桃李小声而快速地说出这句话狠狠摇摇头,“呐呐奴……杏,我们去教室看看那些庶民吧?顺便去找一下长毛看看我们到底是怎么了。”
 
姬宫桃李收回手让杏坐起,而后握住她的手扶她站起来,踮起脚握住门把,轻轻一拧。
 
热气扑面而来,把他们两个扑得有点脑袋当机。有几个小时没有出来这外面瞬间不太适应这个温度。站在门口,杏张开手臂闭上眼睛,姬宫桃李退后一步看着杏的动作迅速想起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动作。
 
把热气当做海风,我真棒棒。
 
杏在心里这么赞美自己,感觉有一双手环住腰,杏别过头一看发现姬宫桃李脸红得快滴出血来,眼睛紧张地看向别处。杏和他的身高看起来差不多高,但是仔细对比姬宫桃李却比她高了那么一点点。
 
啊,成长期的少年真好啊。
 
03
“喂你们两个……”莲巳敬人看着在3-A教室门口探出脑袋往教室里瞧的幼年形态的杏和姬宫桃李,“你们不是在学生会那里吗?怎么跑出来了?”
 
“哇啊!?杏你知道他什么时候来的?”
 
“不知道诶我们现在在这里干什么啊我们不是应该去找日日树前辈的吗?”
 
“这是哪里我是谁我在干什么??”
 
“桃李。”杏严肃的转过头,拉起他的手,一本正经。“不要管那些细节,我们遇到了危险。二十四计走为上,跑。”
 
两个包子一齐点点头,正准备以他们现在最快的速度跑出去,不料衣领已经被莲巳敬人拉住,顿时怂成两坨狍子。“不准在走廊上跑,我说过很多次了。”莲巳敬人一副十分头疼的样子对他们两个人说道,“等你们恢复原状我才来对你们说教。不然对着两个孩子进行说教被我说哭了怎么办?”
 
两个人忙不迭点头,“嗯嗯嗯”的回应着。
 
他放开衣领,“日日树涉没有在教室里。你们可以去一趟演剧部。”当他说完的时候上课铃已经响起,同时两个人已经调头一溜烟儿跑出很远。楼层很快安静下来,他们的脚步声在走廊里回响着,格外清晰。
 
3.5
途中遇到了门章臣,但是两个人躲在附近没有人但是来着门的空教室里等待他的离去。杏蹲在桌子下面心脏扑通扑通地快速跳着,姬宫桃李同样也好不到哪里去。捂住嘴巴防止发出一丁点声响,竖起耳朵听着门章臣的脚步声。
 
啊,心跳的很快呢。杏也是。
 
04
跑到演剧部门口的时候姬宫桃李有点怂。“失礼了,”杏推开门向里面喊了声,“日日树前辈在吗……?”
 
没有回应。
 
“看来不在?”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