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鱼

这个人什么都没留下

【ES/凛杏】我在大街上遇到了班主任。

#论坛体。长篇。

#大写加粗的ooc,慎入,戳雷歉,阅读自带避雷针

#时隔多年的更新。眼看就月底了不更新怪不好意思的。

#中考完一个星期才来更新我很惭愧

  

>>>xxx学园>>>校友日常区

  

【new!】【日常水 】我在大街上遇到了班主任我该怎么办?

  

1-【楼主】anzu

如题,我亲爱的很少出现在班上的班主任让我在大街上碰到了,顺带一提我是和我基友一起出去的。【深沉smoking

我的姬友是别班的,初中同学。她看到我这个表情以为我亲戚来了,然后脸色复杂的递给我专用物品和热水,叮嘱我不能吃辣喝冷的,我有点尴尬。然后我向我姬友说了我看到我班主任这件事她脸色就变了,一脸惊恐。

哦,我跟我姬友吐过班主任的苦水。

我怎么说的这不重要,因为我班主任教的是她最讨厌的政治,我是文科生,我姬友是理科生【somkeeee】

即使他很少出现在班上,除了上课和班会很少在班上出现。

  

2-

又是这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你是隔壁同人区的anzu太太!没想到我们同校哎面基咩ww

  

 

3-

太太这不是你一个月没更新的理由……【死目】

  

4-

揉揉楼主,我上次在去外面拿外卖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教导主任……她和我同一小区同住一栋楼,她在我楼下。

  

5-

遇到班主任不要方,大大方方的打招呼

  

6-

其实这个小事不用发论坛,水帖吧。

  

7-【楼主】anzu

你们是不知道我们班主任是怎么样的,特别嗜睡。晚自习他整个人就活起来了,早上整个人就焉了。“早知道不来当老师了”他整天这么抱怨,但还是兢兢业业。他向我们安利什么床睡得舒服,安利甜点,老师和班上人相处得也不错。

但是安利床什么的……他的表情就是这样的↓

【来puka,来puka.jpg】

我们班主任不是puka,puka是我们高一的班主任。我们老师的属性是昼伏夜出。他有一个哥哥,我想你们应该知道是谁了。

对,就隔壁高三教历史的那个。

    

回归正题。我们班主任睡在长椅上,带着把伞,睡得特死。【还有这种操作?.jpg】当时我看到他就傻了啊我手里还拿着书,我和我姬友去了趟漫展买本子,然后去了书店买教辅,然后我就……那样了。我现在在我老师旁边坐着,我姬友买水去了。高二了我还那么闲真的好吗……

当然好了啊!

然后我和我姬友就蠢蠢欲动啊【bushi】过去看他咋了,噢走过去一看才知道他是出来买东西的(旁边还有新鲜的蔬菜还有一罐碳酸饮料,看起来像是刚开的)。我和我姬友商量了下,留着他在这里很有可能被警察蜀黍认为是失踪儿童吧【喂】

之后就有了我姬友去买水,我在旁边守菜(?)的情景x

  

8-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9-

谁谁谁?Lz我们同级~

  

10-

这个老师我知道是谁了,是尖子班的吧。那个老师超好看的而且他我们班主任是幼驯染关系www(我在隔壁班哦w)有的时候会看到他们一起来学校,关系很好的样子呢。

  

11-

好了听楼上这么一说我知道是谁了……

  

12-

……谁啊?

  

13-

高一一脸懵逼。谁哇0 0

  

14-【管理员】科普君

你也许需要一只卖萌的科普君(>ω・* )ノ科普君无所不知w

  

15-

高三还得补课我吐血。那个老师啊,我们之前的班主任,人挺帅的,相处起来也挺好的,不过就是嗜睡。和我们现在的历史老师一样……他们俩是兄弟。但是一到上课就特认真,即使再怎么困讲得都很清楚,不过他们家基因真好啊q(向美色势力低头)

  

16-

我们学校有好几个老师的颜值高好吗……而且还教的好

  

17-

对啊……,我们学校真是宝物啊呜呜呜

  

18-【楼主】anzu

Smokeeeeeee

  

19-

?

  

20-

  

21-

楼主不想更新纯属来水楼的吧233333

  

22-【楼主】anzu

醒醒楼歪了。本水比来正正楼

  

23-【楼主】anzu

哦,对了我问你们一个问题啊

  

24-【楼主】anzu

你们

  

25-【楼主】anzu

是怎么看待

  

26-【楼主】anzu

老师醒过来问他的学生的名字这个问题的?

【我上去就是一斧子.jpg】

可爱的、亲爱的、敬爱的、帅气的、如花似玉的、嗜睡的班主任哟——我是你班上的透明,我是谁,我就是转世的雷锋哟!看到老师在椅子上睡着的样子,本水比并没有把他丢在旁边,而是屁颠屁颠地跑过去,为他守着东西,防止有人来偷,本水比想着班主任醒来的时候会感谢我

可????!!

哦我【哔——】,感情班主任不认识我这个兢兢业业的课代表?

【我上去就是一斧子.jpg】

【老子砍死你.jpg】

  

27-

虽然很心疼但是很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

震惊!班主任不认识课代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还有这种操作沃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缺氧】

  

31-【楼主】anzu

笑屁哦你们。

  

32-【楼主】anzu

本水比很伤心。

  

33-【楼主】anzu

我要砍死那兔崽子

教了快一年了都不认得我,而且还是班主任!!

啊!!!!!!

  

34-

算了水比算了水比,我们不计较,可能是失忆了【……

  

35-

够了楼上hhhhhhh失忆是什么鬼啦x

楼主我们是同一个班的,没想到你这么活泼呀w平时看你面瘫话少没想到是这样的人!不过好心疼你啊我已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楼主】anzu

【吓得我的瓜都掉了.jpg】

我不擅长表达,只要不对着人脸说话隔着网线我的话永远会多,所以不要来找我拿面基啊qwq会尴尬致死的

而且隔着网线,你们也不会穿过网线过来打我啊是不是hhhhhhh

  

然后本水比当然傻了啊,傻在那里和班主任大眼瞪小眼,我的表情如下↓

【黑人问号???.jpg】

然后我就,小心翼翼的,说了一句:“我是你学生,课代表,你不知道?”我说的很没有底气,我班主任已经问我是谁了,当然虚得很。

然后他就撑着雨伞,对我一个微笑。

“当然知道了,你是杏啊。”

  

我:“……”

老师:“……怎么了?”

  

现实本来话就少的楼主沉默了,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然后本水比就特别伤心,伤心的接过了姬友递过来的水狠狠灌了一口,然后噎到了。然后他笑得特开心,叫我喝慢点,手伸过来拍拍后背,伞还举高了点儿,噢贴心小棉袄。

嗯嗯嗯好好好你说的话我都听老师您人真好

不过老师人私下挺好的啊。除了刚才那个一点都不好笑的笑话之外……,但是他好像是有睡醒啥事都忘了的类型吧hhhhhhhhh

不过现在老师白天撑着个遮阳伞在大街上晃真的好诡异啊233333

  

37-

然后呢?结束啦?

散了吧散了吧

  

38-

我觉得没结束,反而会很长

你认为楼主会这么轻易地终结此贴吗,不可能的

  

39-

我觉得有可能

  

40-

楼又歪了,醒醒

  

41-

感觉楼主会很不放心的送老师回家,老师见光死很严重啊23333

  

42-【楼主】anzu

哎被你说中了,老师现在在喝碳酸饮料,我姬友和我十分乖巧地坐在旁边——玩手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不是在学校你管我玩不玩玩不玩233333

  

我:“我送你回去,老师你见光死。”

老师:“……”

撑着伞戴着墨镜的老师,沉默了。

想不到吧!想不到吧!我让你沉默了!

  

老师:“好啊。”

我:“?????”

【这令人窒息的操作.jpg】

——————————————————————

这篇大概是日更【别信】


评论(2)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