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鱼

这个人什么都没留下

【ES/零杏/论坛体联文】可爱的后辈醉酒了(1)

我要把她吹上天!!!

牛顿_顿三岁:

①这是联文,前篇请戳这位 @月更失踪人口 ,已完结
②前篇杏视角,这篇零视角
③ooc严重
④短小注意,未完结注意
⑤我能把泥石流er吹上天,这是我第一次写论坛体我看也是最后一次了_(:з」∠)_

【梦之咲学院】↣【吐槽灌水区】↣【日常】


1L[楼主]
是这样的,吾辈可爱的后辈在昨晚醉酒了。并且今早在吾辈醒来后床上就不见了人影。



2L[游客]
嗯?!!!床上?!!!



3L [游客]
醉酒?!!!!



4L [游客]
昨晚?!!!!!今早!!!!



5L [游客]
楼上三位……重点抓得真准真快啊
但是你们是不是忘了啊???梦之咲是男校啊?!!!偶像学院啊!!!
楼主表达不怕引火上身吗?顺便我的天,贵校这是真乱啊。
[害怕.jpg.]



6L [游客]
这……gaygay的
好怕啊一堆偶像搞在了一起,我这个迷妹的心情很复杂啊。



7L[游客]
排楼上,我也十分复杂。



8L [游客]
等等啊你们别歪啊???
重点是后续是啥啊,上完就跑是不是很刺激!!现在的世道真的变成这样了吗。



9L [游客]
后排吃着瓜掉了一地,现在十分害怕。




10L [游客]
爆炸性消息啊……楼主记得小心点,万一这贴子被发现了,这就很不得了了。



11L [游客]
今天的你校依旧很有爆料。
对了这是上了哪位啊?还是楼主是被上的一方?



12L [游客]
说起来……楼主呢?


13L [游客]
惊恐无比的眼神,先人是撩完就跑,现在都进化为……
刺激[不禁竖了个大拇指]



14L [游客]
那现在楼主算是发完就跑吗!!!我还想知道后续!!



15L[楼主]
吾辈还不是很熟悉通讯设备啊,而且现在还是大早晨,虽然窗帘已经拉上了。
可爱的后辈就叫X吧,是个可爱的小姑娘。
啊……还是很讨厌,用被子遮着睡觉吧。




16L [游客]
唔噗,一语道破楼上gaygay的发言,不过我想现在你们的心情也应该十分复杂。



17L [游客]
说起来无论是标题还是发言也好都加上了[可爱的]三个字呢wwww
哎是女孩子啊……X后辈会是谁呢。



18L [游客]
嗯?说到女孩子梦之咲只有寥寥几人吧?只有之前新加入的制作人科里的吧?



19L [游客]
楼上老师告诉我们思想不能被禁锢,不要模式化。
万一是可爱的男孩子呢!!!学院里也有很多可爱的一年级偶像啊啊啊!!虽然这么说很不礼貌,但是被认成女孩子也是常有的事吧。



20L [游客]
明明之前还说很复杂,现在却很欢迎这个gaygay的设定吗?!



21L [游客]
19l你……植物大战僵尸打输了吗?晃晃你的脑袋里是不是能听到水声?
都有昨晚的事了!!!男女还能分不清吗?!!
那会是怎样一种糊涂才能看错啊……




22L [游客]
本来想排19l的,看了楼上我觉得它更有道理一点:D




23L [游客]
但是话说回来仔细一看不觉得楼主表达得很含糊吗?只是醉酒然后床上而已……嗯。
我自己都说服不了我自己。



24L [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揉揉楼上这么正直的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L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一股小谭清流。




26L [游客]
哎你们都不注意楼主吗?不熟悉通讯设备还有在大太阳的早晨要拉上窗帘盖着被子……
见光死吗?


27L [游客]
对对对。还有说话方式也很令人在意,吾辈吾辈什么的。
难不成是中二病吗www一瞬间有那么一点可爱!




28L[游客]
完了我突然觉得也好可爱啊prprpr




29L [游客]
哎头像是番茄汁?!!



30L [游客]
楼上这些线索我好像记起了某个毕业的偶像……但是不可能吧?已毕业的前辈找后辈什么的……好糟糕啊www




31L [游客]
楼上停下。我开始害怕你了。这是恶趣味吗!


32L [游客]
不知不觉楼主又消失了这么久。
你们的脑洞足够给我写一周份的文,好糟糕啊嘿嘿嘿。



33L [游客]
嘿♂嘿♂嘿



34L [游客]
这不是精品区那个长期贴的楼主吗?新开贴了吗。哎说起来那个也好久不更了楼主是在神隐吗,看起来这个贴子也是要步后尘啊。



35L [游客]
光顾着剧情都没怎么注意!!!真的是哎!!!但是刚刚才发现那贴子也被顶上来了!!好像是楼主发了个这个帖子的链接!感觉马上会有一大批人啊。



36L [游客]
是的是的,这儿就是指路过来的。
突然就更新吓了一跳,一个链接就这么甩了过来[bushi]然后楼主又不见了orzzzz
感觉很有趣的样子耶。




37L [游客]
指路过来+1。可别步后尘啊orz我还想蹲到后续 



38L [游客]
和楼上相拥相泣呜呜呜呜呜


39L [游客]
说回来一起床人就不见了什么的……这是在逃避责任吧?!是的吧?!!
那X后辈现在会在哪里呢



40L[楼主]
有点饿,起来吃个早点。
小姑娘应该也是出去吃早餐了吧,毕竟她的作息一直都很有规律呢。



41L [游客]
一直什么的……
老夫老妻式吗!!!



42L [游客]
总觉得被喂了口狗粮,楼主真是很了解X后辈啊。
waaaaaaa完蛋,感觉很好吃的样子。



43L [游客]
听起来我们应该让楼主注意作息时间才对吼√



44L [游客]
楼上是个小天使,检测完毕。



45L [游客]
楼主依然这么短小,我还想看啊啊啊啊啊
好急啊下一次楼主出没不知道还要过多少年[。





46L [游客]
问题来了
X后辈为什么要出去吃,以及。
吃完了还会回来吗?
[笑容逐渐消失.jpg.]



47L [游客]
对,对吼……
突然就害怕了起来,感觉空气都要凝固了



48L [游客]
!!!!!
不会吧?!!!还没开始就要结束?!!!
呜哇哇哇哇哇[汪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49L [游客]
好的让我们来召唤X后辈吧,跳个舞什么的



50L [游客]
楼上……

好傻[噗嗤]




51L [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跳召唤之舞吗



52L [游客]
怎么办我突然觉得说不定会有用[bushi]




53L [游客]
不如画个召唤阵[没想到吧jpg.]




54L[楼主]
吾辈好像听到了小姑娘的脚步声,啊。在门口停住了。
是在犹豫要不要进来吗,真让人着急。这时候是不是睡觉好一点。



55L [游客]
出现了!!!!!



56L [游客]
骗人!!!难不成召唤真的有用?!!
好像突然找到了玄学,拿小本本记下来。




57L [游客]
哎嘿不知道后辈进来一看会是怎么样的一种表情呢嘿嘿嘿嘿嘿。
会被自己一晚上的成果感到惊讶吗,会措手不及吗?
啊哈哈我似乎脑补出了后辈一脸正经的握住楼主的手说“交给我吧,我会负起责任的。”之类的话www




58L [游客]
楼上发言很糟糕,但我喜欢。



59L [游客]
不禁排了排
那样的话就是年下了吧!!!我好兴奋啊wjxbiwbxkwb



60L [游客]
\年下!!!/ \年下!!!/ \年下!!!/
唉等等是女孩子对自己的,已经毕业的男生前辈年下哦,感觉哪里不对。
不管怎么说,都很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61L [游客]
看评论真刺激[抹鼻血]
不知道什么时候文豪太太们会产小段子啊什么的prprprprprpr



62L [游客]
我的脑子里已经一片混乱并且跳出了很多糟糕的梗嘿嘿嘿嘿嘿——
楼主好恶趣味啊,装睡觉什么的……

干的漂亮。




63L [游客]
和L一起抹抹鼻血,感觉两位都很可爱啊噗
\年下!!!/ \年下!!!/ \年下!!!/




64L [游客]
说不定后辈是个很帅气的女孩子?!!!只是在楼主眼里很可爱罢了www那样的话简直不能再棒了[嗝屁]




65L [游客]
噢,那是世界的宝物[嗝屁]



66L [游客]
看着楼上嗝屁那我也嗝屁吧xd



67L [游客]
那么可爱又帅气的X后辈桑看见现在装睡的楼主会怎么样呢xxx会不会在拿着手机发出类似于[急,在线等,昨晚被上了的前辈叫不醒]这样的贴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游客]
楼上……我似乎,发现了和你性质一样的贴子……
[无比惊恐的眼神jpg]


69L [游客]
!!!难道说隔壁那个是当事人X后辈吗!!!!!!联动吗!!
但是那样的话后辈桑会看到这个贴子吧……会不会突然删贴啊orz我还没有看到结局



70L [游客]
楼上放心,看了看那个贴子的进度,似乎现在
X后辈正很尴尬的面对着楼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应该没有那个时间和心情去关注这么多。
顺便我还收获了一堆表情包。



71L [游客]
两个贴子要连在一起看!!效果比较好xd现在楼只不更新大概是和后辈正谈着话。
顺便啊两个贴子仿佛约好了一样……开头都很高能,还有那描写的我jznziwbzkwhsw
快去看去看!!!啊对了千万不要暴露!!!我也想看结局!!




72L [游客]
好好好好好,那边的进度的确更快一点。
引用一下隔壁的话“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小心再一次擦枪走火。”
别小心了,单纵就是干。



73L [游客]
上啊啊啊啊啊啊!!!



74L [游客]
不要怂啊X后辈!!!



75L [游客]
怎么突然就打起call了。
不管怎么说,我也就顺便打个吧。



76L [游客]
楼上你最后一句语句都不通了哦,别掩饰了www



77L[楼主]
小姑娘躲进卫生间了。



78L [游客]
???
什么情况???



79L [游客]
一脸懵逼



80L [游客]
哦我在隔壁也看到了……
现在什么情况,楼主在外拿着手机发短小的消息,里面的后辈却很不能冷静的码了一大长串字吗
简直业界良心。




81L [游客]
两人隔着一扇门玩手机……噗。



82L [游客]
你们倒是别玩了啊啊啊上啊啊倒是。
我怕我们暴露orz
嘛幸好那边还没有注意到就是了




83L [游客]
不能心急——慢慢来。



84L [游客]
上两楼大概是要火星撞地球了,急性子与慢性子之间的斗争[bushi]



85L [游客]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边是看评论笑疯,那边是看楼主笑死。
妙,妙!



86L [游客]
脆角!



87L [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L [游客]
啊,不知不觉一小时后了,双方还没有新进展吗?



89L [游客]
也许是卡在卫生间了吧☆



90L [游客]
在卫生间又来了一发?!!



91L [游客]
楼上!!!!!!破廉耻!!!



92L [游客]
我好害怕,90L太会玩。
偷偷排一下



93L [游客]
其实我也是想排那层的,嗯。


94L[楼主]
小姑娘开了个门缝,然后把头伸了出来。



95L [游客]
然后您就上手揉了一把对不对!!!


96L [游客]
其实我想问

楼主你起来穿衣服了吗?



97L [游客]
空气又突然凝固,我不禁嗅到了尴尬的气息。



98L [游客]
要是没穿的话嘿嘿嘿♂



99L [游客]
出现了,哲学符号。



100L [游客]
语言意外的平静啊楼上。




101L [楼主]
吾辈畏惧阳光,衣服早就准备好了。
说起来,窗帘应该是小姑娘拉的吧,还真是温柔呢。
吾辈问了还在发愣的X,为什么要躲进厕所?
明明吾辈也不会怎么样。




102L [游客]
“因为我想看看我帅气的脸。”
突然更新,这一段比起以前,好长。



103L [游客]
“因为我想看看我帅气的脸。”
是啊好长。




104L [游客]
“因为我想看看我帅气的脸。”
原来各位都看到了隔壁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05L [游客]
好可爱啊他们俩!!!
啊,我那帅气的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回过神来破坏了队形。




106L [游客]
不瞒你说,我的脸,价值一亿。



107L [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TBC

评论(2)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