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鱼

这个人什么都没留下

【ES/零杏】我睡了前辈。

#码字码得脑子疼,这是我写的最长的一篇文(呕吐

#前篇戳主页,后续戳→ @牛顿_顿三岁 

#论坛体,全程欢脱吐槽向,可以算是摸鱼

#这是一个有志少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喝醉酒睡了前辈的感人至深的故事

#大写加粗的ooc,ooc,ooc。瑟瑟发抖

#阅读自带避雷针,戳雷歉,食用愉快。私设杏注意,玛丽苏,烂尾,HE

【前文特别辣眼睛特别ooc,慎入!!!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89 【游客】

日X3

我一点都不坏,嘿嘿嘿。不过楼主说出这句话不会尴尬么?

  

90 【楼主】

90楼,单身10多年的手速不是盖的。我那个时候尴尬得要死,前辈还是一脸蜜汁微笑着让我更加尴尬了??

尴尬癌晚期患者吓得拿起粉饼拍一下脸缓解尴尬。我来抢个90楼而已

  

91 【游客】

刚想抢楼的一刷新楼主就出来了

  

92 【游客】

我的关注点在单身十几年,楼主现在还是单身吗?我以为你们两个在刚才的一个小时里做情侣了呢(滑稽)暗恋路漫漫啊楼主

  

93 【游客】

看见楼主还存活真的是太好了,我很欣慰,不像隔壁帖子的楼主一样帖子发一半到现在都没有出现,认为隔壁楼主很喜欢神隐啊。

诶不过我怎么就觉得隔壁的内容有些眼熟呀?和这里的……(敏感词已被屏蔽)

  

94 【游客】

诶诶诶诶诶诶诶哪个!?我怎么没看见!可以指个路么?后面的敏感词是个啥?

  

95 【游客】

我是93楼,敏感词是内-容-一-样啦,谁知道论坛抽什么风,竟然被河蟹了。平时都不会的

  

96 【游客】

啊,这么说我还有个印象,就是隔壁那个长期帖子对吧?今天那个楼主出现一下子更新了好长的一段,我以为那个楼主不再短小,欣喜了一阵。我以为楼主要继续更新了谁知道最后……!!打了个end然后就神隐了!

哭泣,不过内容好像真的差不多相似,不会是当事人?!!

我好兴奋啊!

  

97 【游客】

哪个帖?不过在这个帖刷那个不太好吧……楼快歪了都。

  

98 【游客】

指路精品区,头像是一瓶番茄汁,那个楼也是匿名楼

  

99 【游客】

感谢

  

100 【楼主】

哇你们刷的有点快,吓得我为了拿到100楼而爆手速,中间手还抖了。

虽然R前辈一直是笑着的,但是我很清楚的感觉到他的笑容有点僵硬。我们之间有着蛋蛋的尴尬味,这不是信息素(你扯什么)

然后楼主为了缓解尴尬,就问R前辈早餐吃了吗

R前辈十分乖♂巧的点点头,转身把空了的盒子丢进垃圾桶

【你们感受一下jpg】

我究竟躲了多久?Exm?我是怎么存活的?

  

101 【游客】

恭喜10♂0楼,哲学符号♂

  

102 【游客】

噢♂

  

103 【游客】

搞♂比♂利

  

104 【游客】

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105 【楼主】

我不就是喝了口水吗吓得我手机差点进水2333看见你们如此熟练一看就是半夜在秋名山上飙车的老司机,带带我啊

吓得我不敢码字了。我们现在到家了……嗯,在我家。我慢慢码字,R前辈在睡觉

噢♂

  

106 【游客】

!??什么R前辈在你家!!!这是什么神展开啊!

  

107 【游客】

完了完了完了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小心再一次擦枪走火!!

  

108 【游客】

诶诶诶诶诶诶楼主是妹子吗

  

109 【游客】

现在不是关心这个的时候,这是我的猜测,我觉得没跑了

  

110 【游客】

我我我我的妈夭寿啦零在推上发了一张照片!

【截图-拉上的窗帘】

不过手快截图了嘿嘿嘿,配句是在朋友家留宿,然后就发了句晚安。粉色窗帘啊嘿嘿嘿~在加上我的猜测,还去特地查了去年毕业名单,R开头的可不多呢

  

111 【游客】

!?

  

112 【游客】

卧槽110这是在……!

  

113 【游客】

神扒一口,110楼开的是不是非匿名情报楼?我猜猜你是不是那个楼主

  

114 【游客】

是哦,我现在不想开马甲~

  

115 【游客】

啊,删推了

  

116 【楼主】

楼主喝完一瓶酸奶,真好喝。好了接下来是更新。

那个时候我们两个都沉默着不说话,一起出了房间,时候楼主才觉得事情很不对劲。等等等等,一起出房间,不会被狗仔拍到吗——然后楼主在电梯里就想到了下午的头条:《震惊,男默女泪:某知名男星和不知名女子进出酒店》

:D???我拒绝

楼主在电梯里仰头翻白眼,一不小心说出我内心独白:完了我洗不白了我毁了前辈的清白而且可能会上头条,心情复杂。

那个……我……前辈你听我说你别笑……【笑容完全消失jpg】我的智商都丢进下水道了,呜呜呜呜呜呜呜;w;当时楼主想拿个板砖敲我的假头

。我可去你的。不过前辈笑起来好好看啊((。自带暗恋滤镜

然后又揉头,又来。又来,我要闹了。出乎我的意料是R前辈竟然说没有的事???凑过来在我耳朵旁边说是你情我愿?????最后还把头搭在我的肩膀上

【????jpg】

R前辈好好说话不要用低音炮啊我控几不住寄几啊,这不符合画风,不过我喜欢(。

心情复杂又兴奋,他这样算是原谅我?

电梯开了之前R前辈早就戴上墨镜口罩手里拿着雨伞遮太阳,浑身裹得严严实实的导致引起很多人的注意,最放心的是都没有人认出他是谁。因为我家离这里近,所以就去了我家。尽管这样还是打车去了,前面说了R前辈不擅长应付阳光。路上没有说什么就一直沉默着,挺像之前的相处模式?

Humm,可是我就是觉得……好对不起R前辈。我要对得起他。不然我包养他?

不行不行不行我在想什么啊啊啊啊啊啊!!!我去冷静冷静,上楼的时候我们没有发生什么,但是R前辈睡觉的时候突然抱住我,我一脸懵逼不知道发生什么,转过头去他已经睡着了,不过他力气真的好大啊qwq。Khuihahihsuifiifgiuog.m*%!@#¥%

  

117 【游客】

楼,楼主?

  

118 【游客】

楼主怎么了!?后面一堆乱码!

  

119 【游客】

我的妈不会遇到事情了吧??

  

120 【游客】

手机没电了还是擦枪走火了?

  

121 【游客】

别乱猜测好吗,快歪楼了

  

122 【游客】

?!!打开帖子看看更新结果高能!!

  

123 【游客】

0A0楼主没事吧

  

124 【游客】

害,害怕

  

125 【管理员】

╮(╯▽╰)╭

  

126 【游客】

惊现管理员!管理员在窥屏么,我很好奇,不过我更担心楼主去哪儿了orz,管理员你知道吗?

  

127 【管理员】

唔,楼主我就不知道了,我又不是百晓生。我有点好奇后续所以就窥屏啦,有点慌

  

128 【楼主】

啊,回来了。刚才猫扑过来,刚想发出去的时候手抖多点了几个于是发出去了233,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为了我们的友谊,干杯jpg】

  

129 【游客】

吓到我了www楼主没事就好!Umm.楼主,我支持你包养R前辈!

\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

  

130 【游客】

\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

楼主不怂!加油!

  

131 【游客】

\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

嘤嘤嘤我好心急啊干都干了你们为什么不是在一起的啊

  

132 【游客】

\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

兹瓷楼主!

  

133 【游客】

\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

上啊!!包养他!

  

134 【游客】

\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

加油!

  

135 【游客】

\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

楼主不要怂就是上!包养他!都擦枪走火了不怂!

  

136 【楼主】

【惊恐无比的眼神jpg】

  

137 【游客】

\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包养R前辈/

  

138 【游客】

诶,楼主打破队形了。

  

139 【游客】

结果怎么样?同意了吗?

  

140 【楼主】

我都没进去了心急什么嘞,傻女人x哈哈哈哈哈哈哈被你们怂恿得我真的想了。

可是我不行哦。别人可以,我不可以。(安详)

  

141 【游客】

诶,诶……?楼主,尝试一下才好呢。

  

142 【游客】

猝,猝不及防,为什么啊楼主怎么不去试试呢不试试怎么知道?都不表明感情内心是很不畅快的,而且说不定前辈喜欢你呢?局中人呀……

  

143 【游客】

楼主不要怕x,我之前要告白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心情,但是在说的时候心情很平静之前的情绪也不会那么激烈,反而有一种看开的感觉

顺带一提,我们在一起了。楼主加油w,说不定前辈也喜欢你呢?

  

144 【游客】

没有谈过恋爱,但是身边的人多多少少谈过,楼主加油,喜欢就说出来吧憋在心里怪难受的,不过有点羞耻就对了……

  

145 【游客】

放飞自我,不要怕x告白失败断绝联系就好,不过要做好思想准备,不要想着轻-生噢。如果连面都不想见的话就不要选择相关的职业了w

  

146 【游客】

我觉得有戏,楼主去试试

  

147 【游客】

楼主不要太看低自己啦。不试试怎么知道

  

148 【楼主】

【脑袋疼jpg】你们别怂恿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想去了(;´д`)ゞ

  

149 【游客】

上!

  

150 【游客】

晚上好~不知道楼主有没有去告白。

  

151 【游客】

晚上好,我也很想知道,可是楼主不见了呀。求后续

  

152 【游客】

帖子浮上来了,我以为更新了……原来没有啊。我也很知道后续啊,写作业写一半心好痒,好想知道后续,没有过程告诉我们结果也行啊……

  

153 【楼主】

竟然有人

  

154 【楼主】

谢谢各位

  

155 【楼主】

我们在一起了

  

151 【游客】

?!!!!!!∑(゚Д゚ノ)ノ

  

152 【游客】

啊啊啊啊啊恭喜!!

  

153 【游客】

在一起了在一起了我奶对了!!恭喜!

  

154 【游客】

恭喜恭喜!

  

155 【楼主】

谢谢各位祝福ヾ(・ω・*)ノ也很感激你们对我的怂恿,不然我也不会说了,怂若狍子。各位晚美,谢谢你们的帮助

【为了我们的友谊,干杯jpg】

  

——————无最新内容——————

  

【end】

*ball ball梅雨零快点来我这里(大哭

*我好像又刨了个坑x

*最后悄悄咪咪的问一句有人想扩我这种辣鸡吗x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结尾超烂对吧【掏枪】


评论(10)

热度(2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