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鱼

这个人什么都没留下

【ES/零杏】我睡了前辈。

#没有抽到梅雨零想自杀jpg

#论坛体,全程欢脱吐槽向,可以算是摸鱼

#这是一个有志少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喝醉酒睡了前辈的感人至深的故事

#大写加粗的ooc,ooc,ooc。瑟瑟发抖

#阅读自带避雷针,戳雷歉,食用愉快。私设杏注意

【前文特别辣眼睛特别ooc,慎入!!!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梦之咲学院】>>【吐槽灌水区】>>【日常】

  

【new】【求助】我睡了一个前辈。

  

1 【楼主】

大家好我是一位深藏功与名的楼主,昨晚我和同学去喝酒,不太记得我醉酒猴发生了些什么事……今天早上一觉醒来我发现我自己在酒店里,旁边躺着已经睡死了的前辈。

【方成德块jpg】

对,赤-裸着的,满身红痕的——

展现在我面前。

  

我很不冷静,真的,我很不冷静。没有镇楼图

  

2 【游客】

后,后续呢??

  

3 【游客】

woc你校这是要搞事啊?!偶像睡,睡了偶像??

不,我喜欢。

  

4 【游客】

真是高能啊wodema……感觉梦之咲每天都在发生大事啊【吞口水】这件事情不得了了不得了了,偶像睡了偶像这就……。我记得梦之咲是男校啊,害怕。摸摸慌张的楼主,我觉得是单纯的亲亲qwq

  

5 【游客】

排楼上。

  

6 【游客】

排5L。

  

7 【游客】

就我觉得是抓痕么,有可能是酒后发泄什么不良情绪扒了衣服挠来挠去什么的……

  

8 【楼主】

【不知所措jpg】不,这是真的。我真的睡了前辈。

真是不得了啊orzzzzz真疯狂。

  

9 【游客】

?!!看看我找到了什么东西

  

10 【游客】

重磅简直,睡了哪位?有点好奇

  

11 【楼主】

早上起来楼主看到旁边前辈满身红痕的表情就是这样的↓

卧槽,昨晚是有多激烈??我怎么体力那么好

重点错,无视上一句谢谢谢谢谢谢,我是小纯洁xx

顺带一提,前辈已经毕业一年了,而楼主今年是三年生,实在不知道怎么办才来论坛上求帮助的,我不敢和我身边的人说……因为我觉得他们心情会比我还复杂【。】我不想太麻烦他们,因为他们已经够忙的了

哎,沧桑。

接下来楼主要开大了,慎入!【并不是

  

12 【游客】

嘿♂嘿♂嘿♂

  

13 【游客】

12L你很危险??

  

14 【游客】

越来越好奇了wwwww,去年毕业的呢/滑稽

  

15 【游客】

看看看看看,我找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16 【论坛管理员】

注意一下,不能描述得太过头哦w不然会删帖子的

  

17 【楼主】

好的,谢谢提醒,楼主先去写一下过程

  

18 【游客】

慢慢来哦楼主,会想办法帮助你的w

  

19【游客】

这件事是第一次发生大家都很感兴趣啊,不过楼主表情包233333看着想笑,要严肃

  

20 【游客】

好奇是哪位小哥哥,去年毕业的话……umm范围有点广呢,不太好下定论

  

21 【楼主】

在之后的描述中,楼主简称楼主,被我睡了的前辈简称R。

葵花妈妈讲堂开始啦!【x

怎么办楼主现在无法直视R前辈了,看着手机通讯录中R前辈的名字我就觉得好愧疚,而且我心情十分复杂。然后趁着前辈睡着了的时候已经逃出了酒店,我知道我这样很不清真可是我羞耻啊,一贯正直根正苗红三观正得无话可说的我现在的心情犹如千秋前辈见了茄子那般绝望又心塞,这种心情你们是懂的

哦,楼主现在在外面解决早餐,肚子好饿;w;不知道前辈怎么办,他应该肚子也很饿吧。好犹豫。觉得好对不起他;w;

我还能怎么办呢,只能送过去啊,无颜面对身在酒店中的R前辈,好想死

  

22 【游客】

摸摸楼主,你们是因为什么而去喝酒的呢?

  

23 【楼主】

因为前辈们回到学校,晚上一起去庆祝就……orz【掏枪自杀】

  

24 【游客】

啊,这样啊,毕竟很久没见到喝多点正常,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心疼楼主摸摸你。去和R前辈道歉吧ww,实在不行就以身相许啊wwwwwww

  

25 【游客】

以身相许ww

  

26 【游客】

以身相许ww

  

27 【游客】

以身相许ww

  

28 【游客】

以身相许ww(不忍心打破队形)

  

29 【游客】

以身相许ww(摸摸楼主,我怎么就觉得R前辈好像喜欢楼主呢)

  

30 【游客】

破队形,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对了楼主是男生还是女生呢w?我记得梦之咲之前好像是男校哦?不过今年开放了制作人科成了男女合校了

  

31 【楼主】

楼主是男是女不重要,当我是中性就好了

【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jpg】昨天晚上和前辈们去KTV一边唱歌一边喝酒,完全不能想象出大部分人醉酒了的样子呢ww不过R前辈是没喝酒的,楼主完全醉了,不过后来就不太记得发生了什么,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了,然而早上起来就变成了这样

 【美式惊恐??】

??????画风不对啊一般少女漫不是醉酒后醒来是在自己房间旁边睡着送人回来的而且衣服还穿得整整齐齐的前辈吗???怎么我睡醒浑身酸痛身边还睡着裸着的满身红痕的前辈,我觉得我跳进大海都洗不清了,而且场景太糟糕了

太糟糕了

无视少女漫谢谢【抱团哭jpg】

  

32 【游客】

看少女漫的男孩子??

  

33 【游客】

噫楼上你……不一定哦

  

34 【游客】

收表情就跑真吃鸡

  

35 【游客】

首先,谢谢楼主的表情扩充了我的表情包

其次,R前辈喜欢楼主已确认,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的直觉告诉我~

  

36 【游客】

不然一般人早上是不会那么坦然的在睡觉,而是很害怕

  

37 【游客】

以身相许吧,lz

  

38 【游客】

这是最好的办法

  

39 【楼主】

各位,我做出了一个决定

我要给R前辈送饭去了,不忍心让他饿着,请给我力量诸位

我好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好学生,是不应该怂的——我还是怂,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了,呜哇

早餐已经吃完了,看着你们在刷以身相许好羞涩,而且R前辈不一定愿意啊。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该怎么面对。

我怀疑我是个假的。【笑容突然消失jpg】

  

40 【游客】

不试试怎么知道,凡事都是要实践的吧?

  

41 【游客】

我怎么就觉得两个人是互相喜欢的呢ww

  

42 【游客】

摸摸楼主不怂,要落实到行动才知道结果,不试试怎么知道(怂恿

  

43 【游客】

虎摸楼主,加油啊

  

44 【游客】

随心就好

  

45 【游客】

虽然不太清楚状况但是楼主还是加油啦

  

46 【楼主】

到现在还没介绍一下前辈,可能让你们有点疑惑??【不存在的jpg】

R前辈是个毕业一年的学生,已经进入演艺圈了。为人很好,很高,特别高,平时看他都要抬起头,这几天才见面,竟然有点感慨(?

顺带一提,楼主特别不喜欢喝牛奶且身高只有155:D

嘛,楼主是喜欢前辈的(悄悄)

但是前辈可能不喜欢我x没事我喜欢他就好,不过我竟然做出了这样的事情...唉,真的很愧疚

我先去送饭了

好汉从来不怂……从来不看当年黑历史,从来不会不面对!

  

——嗝屁,怂死了

  

47【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为何我突然想笑wwww

  

48 【游客】

噗嗤www给你勇气

  

49 【楼主】

我在酒店楼下了——

  

50 【游客】

!!!好快!

  

51 【楼主】

毕竟离得近,嘿嘿嘿,有些紧张,在电梯里,加油

  

52 【游客】

楼主加油,我好像猜到结局了(滑稽)

  

53 【游客】

哦?知情人士?(滑稽)

  

54 【游客】

不是,个人猜测而已

  

55 【游客】

噫∑比如霸道学长爱上我??(ni zou)

  

56 【游客】

楼上你够了,不过我的猜测的确如此。直觉一向稳如狗。我们来奶一下楼主待会更新的内容吧——我很期待的!!ww好想吃糖噢。什么糖都可以,不论是狗粮糖还是食物中的糖,我很嗜甜

  

57 【游客】

赌一包辣条,楼主脸会特别红!

  

58 【游客】

奶一口楼主待会儿会一脸懵逼的对着手机来更新

  

59 【游客】

奶一口楼主叫不起前辈,然后来求助

  

60 【楼主】

;w;我该怎么办啊……

【缩在被窝里的一团.JPG】

我没办法掀被子,怕前辈着凉。

  

61 【游客】

59楼神奶……

  

62 【游客】

揉揉楼主,试试敲敲被子?实在不行就简单粗暴点掀开被子喊醒,叫起来吃饭,然后多注意保暖?

  

63 【游客】

或者楼主把脸钻进被窝里喊醒?超——大分贝的那种哦?

  

64 【游客】

噫233333莫名觉得楼主很操心是我的错觉么ww一想到软软的矮矮的妹子在房间里握着爪机求助旁边睡着喜欢已久的前辈就想笑ww

要不楼主就使用能让前辈瞬间起床的东西吧,这样比较快

  

65 【游客】

闹钟或者其他方法都不行就用64楼的办法吧,我一般是一掀被子就醒的,冬天这样子特别吃鸡:D(瑟瑟发抖)

  

66 【楼主】

不能掀被子,前辈怕日(。

  

67 【游客】

??????怕日??

  

68 【游客】

?????

  

69 【游客】

怕——————日♂

  

70 【游客】

怕——日

  

71 【游客】

你们好坏啊wwww

怕——日——

  

72 【楼主】

不是那个日啦。是日光。【傻女人jpg】

  

73 【游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满世界老司姬,但是你们不开车ww

  

74 【游客】

坏坏,干嘛拿这张图

  

75 【游客】

滴——学生卡——

  

76 【楼主】

你们好,你们的楼主正在躲在卫生间。如你们所见你们怂若狍子的楼主正在躲在卫生间里,别问你们帅气的楼主为什么,因为怂

别问我为什么是卫生间,没有为什么。

R前辈起床了,

带着蜜汁微笑,这微笑让我感到十分心虚,甚至有点想裹起被子就跑。而且有点想爆粗——

“日。”

然后楼主放下早餐就跑进卫生间,一句话都没说。我为什么不直接跑出酒店???

傻X啊我???智商就当被喂哈士奇了当它不存在就好。日。

  

77 【游客】

日X2

这个时候我的心情是哈哈哈的。尽管我很心疼楼主在感情事上的反应……。

  

78 【游客】

然后呢?然后呢?

  

79 【游客】

半小时了啊???

  

80 【游客】

1小时了(°ー°〃)

  

81 【楼主】

一小时,楼主回来了。

我很懵逼,整理一下再来。

没有表情包来形容我的心情

  

82 【游客】

啊。活的楼主

  

83 【游客】

发生了什么啊∑有点慌,楼主的语气不太对劲?

  

84 【游客】

∑大事,大事。

  

85 【游客】

我也这么觉得的。

  

86 【游客】

来,楼主,深呼吸。缓解一下心情再来吧……难道是不接受以身相许吗(x喂人家都这样了你还这么说。

  

87 【游客】

揉了楼主……没事吧?

  

88 【楼主】

楼主回来了,脑袋终于有些清醒。不是被拒绝,而是我真的有点懵逼。

没有表情来表达我此刻的内心,怎么说呢——有些心情复杂和兴奋吧。

昨天晚上很难想象出竟然出了那样子的事情,虽然不是单方面的强迫但还是有些对不起R前辈啊orz……;w;唔诶诶诶诶诶——!!!

——

后续是楼主因为开了一条门缝打算出来看看情况,结果头刚刚伸出去就被揉了一把(。)幸好之前有把窗帘拉上,不然R前辈身体会更不习惯?他是昼伏夜出类型。楼主不好说什么只能出来和他单方面一脸不知所措,不知所措的是楼主。

因为还陷入单方面强迫哔——的悲伤之中,衣服当然穿上了,瞧瞧!是不是特别正直啊!

R前辈问楼主刚才为什么刚才一声不吭地就躲进卫生间,楼主沉默了一会就说——

【帥吔是……種罪jpg】

“因为想看看我帅气的脸。”

日,我不想说这句的!!!

楼主智商真的抛在卫生间了!!!!没有为什么!!!

  

*TBC.*

  

*最后:论坛体后续估计是1000+,不知道会不会放飞自我(你别)。明天要进行一模前的模拟考,没办法全部写完,非常抱歉。就让我拖到周末吧。至于写不写非论坛体的情节就看……时间?*

*梅雨零不来我很绝望。

评论(14)

热度(3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