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鱼

这个人什么都没留下

【食物语乙女】有一个很忙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我流少主注意,ooc,四不像式知乎体,懒得排版

  

  

  ▲给俞生的祭品(?),求他快来我的空桑TT

  

  

  

  

  

  海的下面有什么?

  

  少主不止一次想过这么一个问题。群聚的游鱼、失落的亚特兰蒂斯、还是守护海洋的海族?绘卷中海洋被描绘得极其神秘而富有魅力,勾起人的无限遐想与对海的渴盼。

  

  ……而且那是离他的家乡最近的地方。

  

  那……夏天又有什么呢?橘子汽水?冰淇淋?——还是电子音乐和滨海的碰撞结合而成的让人心神振奋的音乐节?

  

  手中的钢笔在演算纸上画出长长的一道直线,少主撑着头用笔尖敲敲演算纸,心思不知道飞到哪儿去了。桌案上放的是这个月空桑的收支账本——作为代理食神,每个月清算空桑收支也是一个不小的任务,更何况是被称为黄金季度的夏季,而她现在什么都不想做,只想消极怠工。

  

  谁能抵挡得住甜点的诱惑?谁都不能。

  

  空桑的夏季就像滨海地区的夏季那般炎热,而且还多雷雨天气——三天两头就下雷阵雨的那种,持续时间还挺长。持续的雷雨天气让少主有些犯愁。

  

  对不起,代理食神害怕打雷,不会游泳,夏季还贪凉。

  

  少主将头轻轻搭在冰冷的桌面上,空出右手在桌案上写下没有人能看见的「想去海边」的愿望。

  

  夏蝉的鸣叫充斥在似乎凝固了的暑气中,向来很少有食魂踏入的后庭此刻更是将蝉鸣声放大了无数倍。俞生穿梭在光影交错的回廊中手里提着鹄羹委托他带来的送给少主的食盒。

  

  隔着食盒就能闻到的甜蜜香气——带着点儿芒果的味道。偶尔到少主的书房探望她的时候就会闻到这种味儿,不难想象她待会的样子。

  

  “空调16℃……?啊我什么时候开了这么低?难怪有点冷。”

  

  少主嘀嘀咕咕着调高了空调温度,窝在桌案前裹紧了被子。演算纸被她收拾起来,因为她觉得夜宵时间要到了;没有文书的桌子让人觉得舒服,这不会让她觉得头顶很凉。少主抖抖被子整个人往后卧倒。

  

  想见他。

  

  “少主?”

  

  “到!”

  

  啊。下意识的说出到字了。少主翻了个身,探出头来往门口望了望,看到蓝色衣角的一瞬间,她脑袋里只有一个今天不是鹄羹来吗的疑问。

  

  “晚上好。”

  

  俞生的声音非常轻柔。

  

  她眼神放空了会儿。克制住疯狂上扬的嘴角朝来人打招呼:“俞生晚上好呀。”晚上好呀我的心上人我好想见你啊啊啊啊啊今天的你也是如此美丽既然你来了那么我们就一起来吃夜宵吧我明天还会给你带礼物的——

  

  ……停,收起过激言辞。

  

  少主脑袋当机了一会儿。他最近不是很忙吗,怎么今天突然就来了?她掀开被子呆呆愣愣地坐在那儿盯着俞生看,连被角已经掉到地上了也浑然不知。

  

  愿望实现了。

  

  想见他的愿望。

  

  俞生站在门口,正微笑着看她。

  

  “我来赴约了。”

  

  

———————————————————————

  

  

  

  

  

有一个很忙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匿名用户

  

  

  昨晚刚跟男朋友见面,但是不一会儿他就走了,我们俩腻歪了半个小时,本来还想明天去看看他的结果他自己先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真的很开心!!他给我带了我最喜欢的芒果糖吃!还额外带了他亲手做的鱼片hhhh

  

  以后不更新啦 祝我们俩幸福

  

  我对我的宝贝的爱,坚不可摧!!!

  

  

  ————————————————以下为原答案

  

  不请自来,我觉得这个问题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空虚

  

  寂寞

  

  冷

  

  弱小无助又可怜还想他。

  

  每一次见面都!!很!!让!!我!!兴!!奋!!

  

  男朋友很忙,具体忙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一个月都见不上面甚至有时候三个月也见不上面的那种,偶尔有休假也是半天,基本每天都看不见他,神龙不见踪影的那种。

  

  我的工作?通俗点儿就是某饭店的代理老板,因为真正老板不是某皮革厂一样带着小姨子跑了而是到处旅游了,所以作为第一顺位继承人我就特别顺理成章的继承上了这个老板的位儿。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俩都很忙不过我没忙到他那种程度。

  

  想吗?当然想啦,一闲下来就想,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和他见面是在海边,一上来就打啵儿wwww那时候就是暗爽,心想真的不亏我和我心上人打啵儿啦!!!对我是一见钟情(。),一开始我以为我是对他的颜动心的然而经过了一些事之后……我才确定我是真的喜欢上了。

  男朋友很好看,性格很好,实力也很强大,富有责任心TTTT好想夸他更多但是没想出来词夸了,总之就是

  

  非

  

  常

  

  好

  

  !!!!!!

  

  疯狂竖起大拇指。

  

  我们两个确定关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仔细算算大概是6个月多一些,我们两在这段时间见面次数不是很多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真的可以理解,他也尽他自己的努力来跟我见面了,我觉得他跟我这种普通人谈恋爱真的蛮不容易的……,而且我也很忙。

  

  上一次见面是一个月前,那一次他是疯狂赶工作来见我(半天假期那次),我问起来的时候他就支支吾吾的说放假。那时候我也没多想什么就跟他一起去看了电影顺便带他去看看我家乡的风土人情,毕竟他家在滨海地区我家在相对内地的地区,风情肯定是不一样的。

  

  不带不知道一带吓一跳,妈也原来像他这种人也是会发烧的吗震 撼 我 妈(bushi)【为什么我有这种想法呢 因为我觉得我男朋友就是百毒不侵的那种人 所以病痛对他没有影响的 注意到他发烧之后我真的就冒出了这种想法(。)】

  

  然后我正想着劝他明天别去了呢,结果这孩子告诉我不行明天还要工作,我心疼得要死就有点生气的对他说:你怎么回事儿啊工作是饭哦这么香啊亲爱的生病还去工作?

  

  他就告诉我:我是特地赶了好多天工作才换的假期来见你,生病了我也没发觉因为我很想见你。

  

  我当时就:?!!!!!

  

  哦,好一个直球awsl

  

  (尔康脸)好的我的宝贝,我也想见你。我不凶你了,我错了是我不好我不知道你生病了亲亲我的宝贝!!!

  

  那时候又想骂他怎么不注意身体赶工作又舍不得骂满脑子只想跟他打啵安慰他告诉他,然后隔天我们一起发烧了而且各自工作去了。

  

  然后临走前我们又打了个啵:D

  

  作为老板,抱病工作也是一种爱岗的表现(死目)

  

  刚确定关系那会儿有一件事情,我跑去他家乡想给他惊喜的结果没接电话,豁小兔崽子不接我电话。然后我就去他单位了,他同事跟我说他跑过去见我了,问我说我们没见到面吗?

  

  我就说没有,他同事就说好好待他毕竟第一次谈恋爱他也不懂,让我多多包涵他工作方面的不足(指太忙没时间)。然后我们俩一起愉快的吹起了我男朋友的彩虹屁并且加了个x信好友hhhhhh

  

  先到这,害,想他了,想跟他见面。

  

  ————————————————二更

  

  今天也是想念男朋友的一天。

  

  出差去到男朋友的城市了,然后去那里看他被告知男朋友出国去签合同了,和他签合同的天族之前和他们海族关系不太好不过现在已经站在统一战线上了。

  

  有点愁,想他了,想跟他见面。

  

  现在还在他所在的城市。我要去熟悉熟悉环境>////<想知道这个城市是怎么孕育出这么好的男孩出来的!

  

  不得不说夏天来滨海地区真的是一次绝赞的体验www有幸遇到了音乐节我去看了看,露天live可还行还来了我喜欢的歌手嗷嗷嗷嗷嗷嗷赚了赚了

  

  音乐节结束了,气氛很嗨,一个人去的。同行去的同事先到酒店休息了就没去。男朋友不在真的太可惜了啧啧啧错过了这场音乐节,如果他在的话我们或许可以赶一个末班车,毕竟我喜欢的歌手是压轴出场的hhh。害,半个月过去了我好想他哦…………想见面

  

  好啦,晚安。明天我会更想我的男朋友滴!

  

  ————————————————三更

  

  男朋友回来啦!我是指他已经回去他的城市了。

  

  第一时间就跟我报备,然后就乖乖的说待会要去工作了。一回来就工作肯定很累啊而且长途飞行休息肯定不够,我就跟他说了一句直女金句

  

  我:(´・ω・`)多喝热水

  

  末了还补了一句

  

  我:吃鱼生吗,我给你订个外卖解解馋【ps.男朋友一直吃不惯天族的特色美食,不过我觉得很好恰hhh特别是那边的烧烤妈也绝了,顺便,我男朋友做的鱼生也超好吃!!!】

  

  男朋友:我待会要去切鱼片。

  

  男朋友:(´・ω・`)等我有空了做给你吃。

  

  我:!!!好!!(´・ω・`)

  

  男朋友:我想你了。本来想今天带你来这边的,结果我休整完又要去工作了。

  

  我:咦!你好好工作!下次见面也没事!!要注意休息不要像上次那样啦。我给你邮了一个礼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待会记得收

  

  我:我也很想你////////

  

  男朋友:体脂秤吗?我收到了。

  

  男朋友:我想要它很久了。谢谢你。

  

  男朋友:////////

   

  

  男朋友:过几天我会去见你的。

  

  天哪你怎么那么可爱我的宝贝TT还学我用颜文字awsl 你跟你高冷的外表完全不一致啊(捂胸口)我受到了∞倍的暴击

  

  我!!好!!爱!!你!!(土拨鼠式尖叫)亲亲我滴宝贝!!!!

评论(27)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